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微付通 商机就在眼前 端看能否把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2         ★★★

21世纪的市场经济是竞争的经济,同时也是信息的经济。也就是说,想要打败自己的竞争对手,就必须尽量抓住眼前的商机不顾一切的发展自己,只有真正做到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在市场的竞争中立足于不败之地。而微付通这一项目就是专门为众多希望自己的生意能够更进一步的商家所准备的。

从问题看商机:传统POS机已经淘汰

许多人想要知道到底商机是从哪里看出来的,其实,从市场的变化就很能看出问题。比如传统的POS机付款和ATM机取款由于办理的手续繁琐,加上排队比较长,许多的消费者已经慢慢爱上了移动支付。对于商户来说,给自己的商户安装一个能够移动支付的终端,比如说微付通,就可以更进一步的抓住很多出门不带钱的消费者,或者是对移动支付有偏好的消费者,扩大自己店铺中的客群。

新生代支付正在兴起

在一项新事物开始出现的时候,也是围绕着这款新事物的商机成群结队出现的时候,许多人都表示这种新生代支付方式的兴起之后,消费者能够享受随时随地刷卡,不用去银行也能够完成一些复杂的金融操作。

从数据上来看,中国有13亿人群,这13亿人群都是移动支付的消费市场,可以说是场容量大,潜力更是无限的!现在抓住这个商机,就等于是买到了登向未来财务列车的金钥匙。

把握机会 赢得成功

在这个旧支付方式不断淘汰,新生代支付方式不断兴起的时代,如果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就能赢得成功。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使用微付通的商户相对于未使用微付通的商户,不但客流量提高了30%左右,而且对于老客户的维护成本也是直线降低,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顺应市场潮流,满足消费者的最新支付需求,才是商户想要立足于这个竞争性社会最应该有的服务态度。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