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商务高端巅峰之作酷派大观4引国产品牌之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4           ★★★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中,我国手机出货量仍以国产品牌为主,出货量占比达到了81%,占绝对出货优势。其中,酷派出货量居于三甲之列, 相较于大多国产机型瞄准中低端市场的现状,酷派大观4的热销则以黑马的姿态实现了国产高端机的突围。
     随着人们支持国产品牌的意识显现,性能愈来愈强大、做工设计愈来愈精美、国产手机慢慢收到了国人的认可。难能可贵的是,相较于大多国产机型瞄准中低端市场的现状,酷派大观4的热销则以黑马的姿态实现了国产高端机的突围。

  酷派大观4这款全球最安全旗舰手机自九月份上市以来,凭借顶级配置,成功占领了了高端手机市场。据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中,我国手机出货量仍以国产品牌为主,出货量占比达到了81%,占绝对出货优势。其中,酷派出货量居于三甲之列。

  

\

 

  酷派大观4之所以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不得不提到它几乎无明显缺点的硬件配置与软件系统,还有充满亮点的配件提供与出色稳定的网络支持。

  

\

 

  硬件方面,酷派大观4配备了英伟达全新的NIVDIA Tegra4 处理器,使得性能更强悍的同时,还能够兼顾合理的能耗。

  

\

 

  同时酷派大观4采用5.9英寸1080p超视网膜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全新CGS连续粒状结晶硅屏幕技术完美的保留了奢华精致的视觉感受,更加保证了节能效果。另外7.1声道环绕声、立体声双扬声器、1300w堆栈式摄像头,保证了酷派大观4的极致生活体验。加上CNC机床加工的全合金框架,酷派大观4拿在手里,精致细腻,手感分外扎实,不得不说这是一款高端上的手机精品。

  

\

 

  软件方面,酷派大观4运行最新的CoolLife UI 5.0版系统,UI遵循了简单易用的特点。“瀑布流”、汽车模式、阅后即焚、同屏多窗……一系列的特色功能为各位用户带了高效便捷安全的尊贵享受。

  

\

 

  配件方面,酷派大观4推出色彩丰富的酷大宝,不论是在户外,还是在开会,都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后备电力支持。商旅配件盒则是一款最基本的配件,扁平线设计,让耳机线与充电线不再烦人纠缠,并且配套收纳盒便于轻松归置,实为贴心之举。

  

\

 

  智能手表是酷派大观4的绝佳配件,酷派也成为推出智能手表的首个国内品牌。多种中国式表盘,轻松与手机连接,提供了无限便捷。Coolhub 2则是新鲜又富有创意的配件,是电源,又是我们最近的健康管家。可以,出色的配件成为酷派大观4受人追捧不可或缺的原因。

  

\

 

  酷派大观4依然采用中国电信CDMA网络,作为国内最稳定的3G网,中国电信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让用户在全国各地可以享受到3G高速移动宽带。同时支持双模双待双通。所以说,酷派大观4作为中国电信第四代互联网的国产巅峰之作无疑是名至实归!

  

\

 

  出色的硬件、UI、配件、网络等因素,使得酷派大观4得到了大众的青睐。而一直以硬件和UI为卖点的国外品牌,已经越来越多地被熟悉中国人群使用习惯的国产品牌所超越。

  由此可见,硬件、UI这些硬指标已经不再是衡量一部手机的唯一标准。相信,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成熟,以酷派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厂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喜爱酷派大观4的朋友也可搜索 “解密大观4 抢百万大奖”参与闯关活动,参与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酷派大观4及其他丰厚奖品。

 

 

文章录入:猪3    责任编辑:qxvi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