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五分胜商贸进口木材行业领导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3           ★★★

菲律宾政府贸易代表团访华旅程近日传来喜讯,两地木材进出口公司签署一份价值50亿美 金的贸 易 协 议,将菲律宾优质木材出 口中 国,为菲律宾当地创造更多林木业工 作 岗 位,同时填补中国优质建筑用木材市场。

代表团中的菲 律 宾 商 贸 集 团 国际贸易公司与五分胜贸易公司签署协议,将菲律宾优质的建筑木材出口至中国,贸易总额预计将达50亿美元,同时亦能为该地林木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场新华社记者表示,除了资源贸易,菲律宾仍有很多全球一流的自然资源有待出口,菲律宾木材就是其中之一。与中国建立长期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不仅让双方在经济上呈现双赢局面,亦能加深彼此在政治、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深入了解,从而成为长远、互信、互利的伙伴。

五分胜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说,菲律宾是全球最好的木材出口地之一,菲律宾商贸部长还亲自来到中国推销,此次能顺利达成木材贸易协议,对於中国的建筑市场亦是极好的补充,感到非常荣耀。

此次菲律宾商贸代表团共有超过70间国际企业参与。

签约现场现场

签约现场现场

与会贸易团合照


欢迎全国各地客户使用360浏览器和搜索引擎进行五分胜的查找我们将带你进入新一轮获利与资金流畅运作新体验。


 

 

文章录入:猪3    责任编辑:qxvi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