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工艺独特 广受关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           ★★★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工艺创新,在品种研发上精耕细作,为消费者奉上当今玉米油中的一代精品,而且正引领全国食用油行业向功能性、营养性、健康性方向升级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流的创新能力和工艺研发实力,并相续获得了富含维生素AE玉米油的工艺、浓香玉米油制备方法等多项发明专利,广受业界关注。

  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工艺流程主要可分为三大环节,即压榨、精炼、灌装。这些环节的特殊之处在于:对于胚芽的选择,要求选用非转基因玉米胚芽,使用智能净选工艺进行胚芽的检验与筛选;对于原料的压榨,要求保持低温物理压榨不超过60度,全过程不添加食品添加剂、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卫生,天然营养;对于毛油的精炼,要求经过脱水、脱杂、脱磷、脱酸、脱胶、脱色、脱蜡、脱臭等8次精炼工艺处理,最终得到精纯透亮、高于国标一级的高品质玉米油;对于产品的灌装,引进先进灌装设备,全自动完成灌装过程,同时还采用全程密闭充氮保护,杜绝了油与空气接触的可能性,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长寿花

  创立十几年来,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无时无刻不在坚持创新。在生产过程中,通过近十年的工艺改进及创新,采用低温淡碱、全连续法常温快速脱蜡及双温双塔分段脱臭等先进工艺,使整个生产出率比老式精炼出率整整提高了5%。同时,先进工艺的诞生更是实现了适度精炼,保留了玉米油中所固有的天然营养成分,为百姓营造了一个更为健康的用油环境。

  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独到的工艺,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其“长寿花”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品牌认知度达到80%以上。

 

 

文章录入:艾菲    责任编辑:afa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