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汽车 >> 正文
重庆高速:货车跑落传动轴致宝马车3个胎爆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5           ★★★
一辆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传动轴脱落,一辆宝马车在后面急速驶来,因避让不及撞上传动轴致3个轮胎爆胎,所幸无人员伤亡。
      3月3日上午9时许,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包茂高速公路酉黔隧道内一辆越野车撞上障碍物无法行驶,需要帮助。”

       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宝马车停在隧道内的行车道上,3个轮胎被撞爆,现场还有一根传动轴,在隧道外面还停有一辆发生故障的大货车。

       执法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并将事故车辆移动到安全地带。

       据大货车驾驶员称:“出发前,他发现车子的传动轴已脱落,就找人焊接了一下,没想在高速路上还是跑脱了。”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在此次事故中,货车驾驶员在上高速路前未仔细检查车辆,货车司机负全责,因此将承担宝马车损坏的3个轮胎的赔偿。

       事后,执法人员对大货车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大货车驾驶员表示以后在发车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避免发生类似事件。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驶机动车前,应当对机动车的安全性能进行认真检查,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