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寺庙遭侵害  佛祖也无奈,沈阳黑帮团伙在佛门伤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14         ★★★
寺庙遭侵害  佛祖也无奈 沈阳黑帮团伙在佛门伤人 
“佛门圣地”是一个圣洁、纯净的地方,可在辽宁省沈阳市石佛寺这个地方却有个叫辛若武的吸毒人员,他不仅敢在佛门动土,还勾结个别警察在佛教圣地预谋伤人、投毒栽赃,纠结黑帮团伙到寺庙打砸抢,把一个佛门圣地搞得乌烟瘴气,个别警察做内线充当保护伞
 
嫌犯企图绑架修为主持
“10.7黑帮团伙在石佛寺伤人事件”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公愤,沈阳市宗教局将一份破坏宗教场所,利用宗教违法敛财的材料上报给沈阳市市公安局,新任局长杨建军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侦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20多名黑帮团伙全部缉拿归案。
沈阳石佛寺坐落在沈阳以北35公里处的七星山风景区内,是当地远近闻名的佛教圣地。院落中的十多栋庙宇都是一个叫修为的主持与他的弟子经十多年的艰苦奋斗而打拼建成的,这里的每一砖每一瓦都无不凝结着石佛寺僧人的心血和汗水。
 
辛若武纠集数人来佛教圣地捣乱
但就在主体工程结束后,有个叫辛若武的吸毒社会闲散人员却看中了这里。他认为石佛寺是一块肥肉,要把石佛寺据为己有。于是他隐瞒真实情况,以投资为幌子,用行骗、欺诈的手段骗取了石佛寺主持修为的信任,并与他在2014年1月9日签订了《石佛寺改扩建工程合作协议》协议规定,石佛寺所建造完成的观音殿、地藏殿内辛若武负责装修,并将坍塌的辽塔恢复旧貌。辛若武在工程上需投资2000万元,工程竣工后辛若武占项目利润的70%,修为主持占30%,工程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可是到了工程截止日期,辛若武并没有完成两殿一塔的装修恢复工程。世人都可见到半截辽塔至今寸土未动,两殿的装修也是他在2014年2月,因无力投资,找了个叫高春的合作伙伴只装修了个皮毛,并未按期履行合同。按规定该合同已于12月底就已经自动终止作废。更何况合同被沈阳市沈北新区宗教局事务局早就认定无效,让人可笑的是,在双方签订合同前,修为和石佛寺的僧人已经把两殿土建完成,辛若武只负责宫殿的装修。他找合伙人高春装修后,便认定这两殿就是他的了。试问谁家买房找装修公司,签合同装修了房子,那么这房子就属于这家装修公司了吗,简直滑稽至极。可辛若武却偏偏利用这个虚假作废合同来做文章,用尽了各种卑劣手段来霸占石佛寺,并对修为主持进行人身迫害。曾采用毒品栽赃,动用黑恶势力殴打寺院工人,买通公检法人员充当保护伞,诬陷迫害修为主持,致使石佛寺建设蒙受了重大损失。
事例一:2014年4月至2015年5月期间,辛若武伙同7人密谋对修为主持栽赃毒品陷害。这一年的5月21日,由辛若武带着另一名吸毒人员刘平来到寺庙,见修为主持的房间无人,便将一包13.92克的毒品放在修为主持的床下,不料恰好此时被叫做马红霞的信众想到房间喝水时看到了,就问他们往床下放的是什么,见此不妙,辛若武2人便支支吾吾的想往外跑,此时正赶上修为主持和正嘉师傅从院内进来堵个正着,大家从修为主持的床下找到了这包毒品,见事已败露,辛若武像疯狗一样上前来抢夺,见此,修为主持让马红霞等人马上报警。石佛寺派出所接警后将辛若武等人抓获归案,在派出所另一被辛若武收买的同案犯沈阳市公安局缉毒大队警察张健领着舍利塔派出所的两名警员也来到派出所(辛若武实施栽赃陷害,张健负责抓现行)。张健亮明身份后,想将修为主持和辛若武及刘平一同带走,遭到石佛寺派出所的拒绝。当时由于此案已上报沈北公安分局,石佛寺派出所怕担责任,所以才没让把人带走。到案后的辛若武、刘平等人虽百般抵赖,但经过公安部门的尿检坚定后,修为主持正常,而辛若武和刘平都呈阳性吸过毒。在事实面前他们才不得不低下了头。
 
嫌犯嚣张的用手指着修为主持
据同案犯中的董永安、蓝莹莹的交代,5月17日他们是在辛若武家里密谋的,当时密谋一,成立馗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于洗钱,将石佛寺的财产进行瓜分,辛若武占60%的股份,情妇侯艳君占33%股份,律师齐济占5%,缉毒警察张健的弟弟张岩占1%股份,辛若武亲属董礼安占1%股份。密谋二,弄死石佛寺主持修为,只要修为一死石佛寺没有管事的,就可以抢夺寺庙,当时有人提出驾车撞死修为,造成交通意外,但其中有人害怕闹出人命,脱不了干系,所以这起预谋杀人方案才没有实施。密谋三,杀人不成可以栽赃陷害,只要让公安把修为抓进局子,多判他几年就可达到侵占石佛寺的目的。于是就有了辛若武投毒栽赃,张健抓现行的贼喊捉贼的闹剧,据说当时辛若武的另一小姘,在法院工作的周毅,还给大家鼓劲,说他们这边公检法有人,让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干。事实证明,他们公检法真的有人,在事发后不久,身为缉毒警察的张健,让辛若武把罪名都推到同案犯刘平身上,让刘平扛下所有的事,然后他谎称辛若武是公安机关的线人,以帮公安机关办案为由头,通过关系找到检察院,辛若武在看守所只关了15天,真的就给放了出来,而身为警察知法犯法的张健更是什么事都没有。
事例二:辛若武经常领着社会上一帮刑满释放人员上山到寺庙进行肆无忌惮的破坏,他们在寺庙喝酒、打架、偷拿寺庙财产贩卖,把一个好端端传承宗教文化场所的寺庙搞得乌烟瘴气,让寺庙至今无法进行正常的宗教活动,造成寺庙直接经济损失50多万元,施工单位间接损失100多万元。他们这种损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行径,严重的触犯了国家的法律。

 
 
 
辛若武等人企图绑架修为主持
这是2017年10月7日发生的一个场面,一群以辛若武为首的,20多人的黑恶势力,身着黑色西服头戴墨镜统一着装的来到寺庙,他们手持棍棒在光天化日之下见人就打,逢人就骂,打得寺庙管理人员和工人满山奔跑,有好几名工人被打倒在地,后住院治疗。一名工人被打成两根肋骨断裂,造成轻伤害,对此石佛寺的管理人员拨打了石佛寺派出所的报警电话,但出警人员却和以往一样迟迟不到,5分钟的路程竟用了45分钟,即使到了事发现场,让人奇怪的是,出警人员到位后,并不对这伙暴徒采取制止措施,就像没事一样在旁观望,直到寺庙又通过110报警到皇姑分局刑警队,分局的干警到来后才制止了这些黑社会团伙的打砸抢行为,可见这些带有黑社会组织性质的团伙,如此嚣张为非作歹是与石佛寺派出所的不作为分不开的。当地群众看到这样的场面非常气愤,都说在当前良好的政治经济环境下,怎么还会有警匪一家的事情出现呢?这派出所是怎么维护百姓安全,保护一方平安的呢?真让人难以理解。
其实石佛寺派出所之所以渎职也不难让人理解,因为早在2016年11月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第二次把辛若武和张健逮捕后,检察院要求公安部门补充侦查,其中有一项内容就是当初辛若武包装毒品的烟盒,但石佛寺派出所却拒绝提供证据,说没有了。致使主要证据链断了,辛若武等人只关押了37天,又被取保候审放了出来。直到这次“10.7黑帮团伙在石佛寺伤人事件”发生后,市局主要领导挂帅亲自过问案件的进程,石佛寺派出所不仅提供了烟盒等犯罪证据,还提供出张健开警车到派出所干涉办案的违法视频资料。在这里我们对石佛寺派出所的不作为,是否袒护黑帮势力,不妄加评论,但从以上事实便可窥见一斑。
多行不义必自毙,正义必将战胜邪恶。“10.7黑帮团伙在石佛寺伤人事件”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沈阳市宗教局将一份破坏宗教场所,利用宗教违法敛财的材料上报给市公安局,引起了新任局长杨建军的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侦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20多名黑帮团伙全部缉拿归案,同时市公安局还根据公安队伍中出现的部分干警的违法违纪行为加强了警风警纪的整顿,在提高队伍素质建设上很下功夫,仅几个月时间,就使警风警貌焕然一新。现在石佛寺派出所不仅端正了工作态度,还积极的为案件侦破提供法律依据。
现如今以辛若武为首的黑帮团伙已临近庭审阶段,许多人还都在担忧,这次是否还会和前两次一样抓了放、放了抓,人们不禁要问,辛若武和张健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一个吸毒的社会闲散人员和一个知法犯法的黑警察会有这样大的本事,在前两次犯罪事实清楚,案件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却依然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如果说头两次就对辛若武和张健为首的黑帮势力进行严厉打击,那么一年后就不会发生“10.7黑帮团伙在石佛寺伤人事件”。难怪张健这个黑帮警察在第一次取保候审放出来后,跟他的几个哥们喝酒时说:“老子有奶就是娘,谁给钱我就替谁办事,谁告我都没用,公检法咱家有的是人,无论哪个部门都得给我张健面子。”可见气焰有多么嚣张。是啊过去由于法制不健全,致使有些执法部门有法不遵、有法不依、人情大于法的现象的确是屡见不鲜,这才让辛若武、张健等黑帮团伙成员逍遥法外。但如今不同了,当今社会已加大了反腐倡廉力度,在这种环境下,任何人以身试法、渎职犯罪都将会被绳之以法。
为此,就辛若武和张健为首的带有黑社会组织性质的团伙的犯罪行为,我们咨询了有关法律部门,经法律部门认定他们犯有如下犯罪事实:
辛若武犯有:1.预谋杀人罪;2.持有毒品和吸食毒品罪;3.组织黑社会性质的团伙犯罪;4.致人轻伤害刑事犯罪;5.毒品栽赃诬陷罪;6.强占公共财产罪。
张健犯有:
1.预谋杀人罪;2.渎职罪;3.参与组织黑社会性质的团伙犯罪;4.毒品栽赃诬陷罪;5.伙同黑社会强占公共财产罪。
“10.7黑帮团伙在石佛寺伤人事件”虽已过去半年多了,主犯虽然都已悉数落网,但辛若武团伙的残渣余孽仍在石佛寺阻挠寺庙正常的宗教文化活动,还在破坏石佛寺二期工程建设。
经十几年建设的石佛寺,现今的每一砖每一瓦都凝结着修为主持和这里僧人的辛勤汗水和心血,可有些不法分子竟敢采用非法手段将石佛寺据为己有,我们相信庄严的法律会对辛若武、张健为首的带有黑社会组织性质的团伙的犯罪行径会给以严惩,还石佛寺这块佛教圣地一片蔚蓝的天空。(文/一兵)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