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一宗民事上诉案何时才能落下正义的法槌
作者:任荣帮  …    文章来源:任荣帮 候文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26       ★★★

强取豪夺产权证 违法伪造公证书 苍广两级乱下判 重度残疾人问习大大

四川省广元市中级法院,苍溪县法院,违法乱判,苍溪县司法局伪造手续办假公证书,循私舞弊,贪彰枉法,歪曲事实真象,歪理邪说。

中国是以法治国?还是以钱治囯?还是以人情治国?这些官员就是如此清政廉眀吗?这就是作为一个人民公仆应该做的事情吗?共产党说: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而苍广两级的人民公仆却没有为人民服务,是在为人民币服务。

尊敬的习主席,李克强总理:

你们好!

一个重度残疾人将事实向你诉苦把冤申!

特将此事实告知:

2009123日,已经离开居住地一一苍渓县歧坪镇居民街三组的肖仕文,纪洪德夫妻俩,把自已私人房产和屋基地,自愿以34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与自家有交往的任荣帮。在写《房屋买卖协议》时,任荣帮出于亲情之缘,把大姨姐领养的儿子吕铭基和二姨姐之女张明珍等人的名字写上,想以三家人来买这块房屋。协议形成后的2009125日任荣帮之子就到成都市的彭州,把钱付给了卖房人肖仕文,肖仕文给任荣帮之子打了收条。

这一切都在顺理成章地进行着,哪知心怀歹意的大姨姐的养子吕铭基,在苍溪县歧坪镇司法所长赵泽荣和苍溪县司法局公证处的宋辉的操纵下,盗取肖仕文的身份信息,于2010年元月九日将伪造的卖房人《委托书》,伪造的《房屋买卖协议》在苍溪县公证处进行了公证,企图将房屋占为己有,为此办理了假的公证书。吕铭基委托他姐夫哥吕法基(附是当地镇上做房地产生意的用假的公证书和假的房屋买卖协议,和假的委托书去办理了假的房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后,以原告的身份向苍溪县法院告任荣帮妨碍。他被吓倒了,拖着重残的身体四处申冤无果,在苍溪县法院 (2011) 苍溪民初字第1576号的赵雪松歪理邪判的原因而败诉。上诉至中级人民法院,后判决如下撤消了2011苍民初字1576号的民事判决,(是肖仕文追究他们伪造的手续责任下沒办法才撤消了一切手续。)后开庭审理了此案4次,判决无果,对方没有证据还判给了対方,苍广两级法院模糊案情,判诀事实不清,不知案情表述什么,歪理下判,收买任荣帮的委托律师,开庭没有话说,(注明:律师,刘晓林,四川恒和信侓师事务所律师)

2014122日开庭审理的(2014)苍溪民初字第2189号案情中任荣帮有充分的证据证实,房屋是任荣帮购买,而对方没有任何证据对本案有关,沒有拿岀付给肖仕文钱的任何条据却拿出(2011)苍溪民初字第1576号民事判决书和2012广民终字第103号民事判决书,2012广民终字第103号民事判决书已证实是撤消了2011苍溪民初字第1576号的判决事实,黃河审判长却把这个作为这次开庭的证据,将案件判与房屋属吕铭基所有,

黄河 苍溪县法院审判员,黄河作为审判长歪曲事实,浑不讲理,没有审判力度,沒有将国法不放在眼里,视国法不存在,黄河支身试法,黄河知法范法,中国就沒办法治理他吗?(黄河系2014苍溪民初字第2189号的主审法官)

赵泽荣 司法所所长,赵泽荣他以权谋私,乱用职权,知法范法。吕法基伙同他办理假委托假合同,合伙诈骗他人财产,以从中收取利宜,盜取他人身份信息。国家的蛀虫,不该灭害吗?

宋辉 苍溪县公证处主任 宋辉作为公证员,在没有当事人的情况下办理假公证,歪曲事实,以权谋私乱用职权,知法范法,呂法基伙同他办理假公证,合谋诈骗他人财产,以从中谋取私利。

习主席  李克强总理:

一个残疾人特向你致函,请求你查实事情的真象,查实关于本案一切官员,严惩贪章枉法,以权谋私之人。还当事人任荣帮一个公道!

特此敬上

    一个重度残疾人:任荣帮   候文连

来源:新闻首发网

http://www.xinwenshoufa.com/bencandy.php?fid=155&aid=9523

 

 

文章录入:绿水    责任编辑:lv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