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江苏射阳县书记徐超组团出国考察抱美女!
作者:新平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8         ★★★
江苏射阳县书记徐超组团出国考察抱美女!

徐超,男,1958年5月出生,江苏滨海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94年1月起,先后任盐城市委办公室正科级秘书,信息科科长,行政科科长,盐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阜宁县委副书记,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盐城市城区(亭湖)区委书记,2007年至今担任江苏省射阳县委书记。

规范因公出国行为,除了领导率先垂范之外,更重要的是给各地的出国考察热降降虚火、收紧闸门履行中央提出的节俭。然而,在现实中,有些干部的出国考察,是既没必要也不节俭。有些地方领导热衷于有事没事出国游山玩水甚至是找境外美女给自己增“洋光”,潇洒走一回,这些出国“项目”当然也是“出师有名”,什么出国考察,洽谈业务,招商引资只要能够走出国门理由信手拈来。


近日,哲木收到来自江苏省射阳县地方知情网友爆料;江苏省射阳县县委书记徐超多次带队出国考察,频繁走出国门离开大陆到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进行所谓的“考察”、“洽谈”,在相当经济条件落后的射阳县地方百姓看到领导不辞辛苦千里迢迢辗转在世界各地,地方百姓一度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然而多次“考察”归来,领导从来没有向射阳县公布考察成果,虽然一张张兴高采烈的脸上写满了“考察”带来的喜悦。但是射阳县百姓还是要求县领导和各大考察班子及时向社会通报考察成果,以解百姓“相思之苦”。

在花费大量的物力,财力的出国考察后,射阳县百姓苦苦等待领导出国“成绩单”,果然不负众望,射阳县县委书记徐超在台湾考察后和台湾小姐亲昵照隆重登场,县委书记含情脉脉的楼着一位虽说不上“倾国倾城”的美女,但此女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瑰姿艳逸,仪静体闲的容姿还是让我等草民佩服徐书记“识货”书记搂一搂便知有没有,果然书记有才,羡煞了多少百姓的眼球,“美女加帅哥”平时看惯了严肃面孔的领导,在台湾美女面前显得心花怒放,深情款款起来。这张“金童玉女”的合影如果不给射阳县百姓人手一张,徐超书记也太对不起纳税人的钱了,虽然出国考察招商引资洽谈业务的成绩咱百姓可以忽略不计,但书记这张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一定要给全县百姓发放这个福利,这个可是活生生的政绩啊,若干年后当书记得以高升,全县百姓可以作证,这是徐书记留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最生动的政绩..........

2012年8月,射阳质监所一行20人的公务员公费旅游去泰国色情场所参观考察,除了被网友拍摄到一辆大巴车外,可惜这班考察人员“白瞎”了纳税人的钱,没有带回任何有价值的东西,这种严重的“渎职”行为和县领导的成绩相比,徐书记除了“云游四海”外,还是给全县百姓带来了秀色可餐的台湾美女,这份恩情和荣耀岂能招商引资成绩可以比拟的?

领导出国考察,有去美国赌城考察“人力资源”的,有贫困县官员去“考察”学校危房改造的,也有到凡尔赛宫去“培训”的。射阳县县委书记亲自去台湾考察美女成绩斐然效果显著,它无疑对射阳县男同胞今后的审美观指明了方向,也为女同胞找到了学习榜样,虽然花钱不少,但对纳税人来说物有所值,领导辛苦一人,幸福全县。功不可没甚至可以名垂青史,这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政绩何不是其他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尽管从中央到地方都三令五申提出要求,严禁公务员队伍中以公款吃喝、公车消费及公费旅游为内容的“三公”消费现象,国家也一再要求遏制公费旅游这种腐败行为,对变相公款旅游要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决不手软,但是,我认为射阳县领导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公款旅游,人家考察有成果,有图有真相,虽然花了公家的钱逍遥快活,但是老百姓也饱了眼福,也得到了实惠,目前地方百姓唯一不满意的是地方领导过于节俭,出国考察成果没有及时向百姓汇展,大好的异域风光和美女照片被领导雪藏,对此地方百姓要求县领导及时毫不保留的公开公布国外考察成就,以飨全县百姓。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