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北安国市疯狂的毁地采沙  监管形同虚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29         ★★★
河北安国市疯狂的毁地采沙  监管形同虚设
        河北安国市闫村耕地下的河沙疯狂盗采,开采面积和存沙面积涉及上百亩,现场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
        盗挖现场在安国市闫村东南角,北面是两米多高的水泥预制板围墙,南面被开采的已是六七米的深坑,开采面积有几十亩,耕地表皮土层下一两米就是细细的河沙,下面的沙子已经被挖出,一部分存于现场,一部分运到了村南的存沙场。东北角是一处存沙场,沙场西面是一个正在开挖的大坑,表皮土层被挖完以后就可以盗挖下面的沙子了,两台挖掘机正在作业,五六台重型翻斗车正把挖出的沙土拉到南面大坑进行回填。拉土车辆碾压的土路尘土飞扬,所有沙堆都没有任何苫盖,更没有任何的抑尘措施。

       村南的存沙场负责人说:沙子是50元一吨出售,有一部分被卖到了任丘,沙场还能保证来拉沙的超载货车安全驶离安国市境内。


 
       采沙场负责人赵某从去年冬天没有任何的采砂手续,到现在已经破坏了几十亩耕地,作为村集体的财产,为什么村干部不制止,不上报?土地执法部门的巡查工作真的只是摆设?即便没有巡查,对百姓的举报为什么没有处理?市、镇、村等所有的监管部门都选择了视而不见呢?这起疯狂的毁地采沙的背后,到底有没有涉及利益的输送?涉及了多少?又涉及了多少人?
        我们期待有关部门能够彻查此案,给村民一个交代,给党纪国法一个交代!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