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北定州:黑商横行谁人管,暴力强拆酿冤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8         ★★★
近年来,我国社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各级党委政府整顿吏治、惩治贪官、严肃法纪、关注民生,让中华大地响彻正义之声。
然而奸佞宵小,古来有之。日前发生一起官商勾结、悔标夺地,践踏法律,压榨欺侮合法建筑商人的行径,成为了大好形势下的害群之马!
提起周学会,在定州建筑业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河北中天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集团)法人代表!长期以来,利用自己定州市人大代表、定州市入大常委的身份和地位广结黑恶势力,在建筑行业各个领域对建筑商层层压榨,对反抗的人打击报复。堪称定州一霸!而其中的几件典型事件,更是令人发指!

 欠钱不还酒顶账 无情无义人性丧

  聂善保  耿建设  王建英三人均在中天房地产开发的機盘下施工。中天集团在开工手续不全的情况下就骗他们入场,并开始算入工期,导致因检查被迫停工,造成了包括人工工资、租货费、管理费在内的几百万损失。人工工资和其他租货费、管理费,身为公司法人的周学会只是用一些廉价的白酒、汽车高价顶账!



    强卖强买乱纲常 定州一霸劣名扬!

中天集团旗下经营一个搅拌站,各个施工队施工的时候,必须要用他们的高价混凝土。如果不用就不让施工。中天集团还要指定给建筑商王建英,钢筋购买地,并且约定建筑商付款时间,如果逾期不付款,一天一吨钢筋收取高额的违约金。照此计算,光钢筋利息就支付了大约500万元,整个工期下来,不仅所挣取的工程要全部付给钢材商,还要倒赔上去,上百万元的利息,这一行为就是典型的,强卖强买,强迫交易,如果不同意使用这些钢筋和混泥土、就要被迫停工,并且克扣高额违约金。

  合作合同分阴阳 偷税漏税真猖狂!

与建筑商签订阴阳合同:在建设局备案的合同金额少,实际与施工企业,签订的施工合同金额多,这是为了偷逃国家的各项税费。
 任何建筑企业只要承揽中天集的工程项目,就必须缴纳每栋楼100万元的履约保证金,假如缴纳保证金后,不继续干中天集团的工程100万的保证金不予退还,这样逼着你必须按中天设计好的套路走下去,别无选择,必须进场施工,这是合同陷阱的第一步。合同陷阱的第二步,骗你进场施工后,找各种理由和借口不给签订施工合同,等你把地下工程全部完工后,才给你低价签订施工合同,这样会逼着你进退都无路可走,假如不同意你已经干的工程应该300万左右和100万元的保证金都无法拿回来。继续接着干,市场正常价能赚100万元,干中天集团的工程最多能赚50万元。合同陷阱的第三步,在付款节点设置陷阱。根据施工合同约定,当达到入驻条件,付工程总造价的75%,工程竣工验收后付完全部工程款,此条款看似合理,其实是最大的陷阴,施工企业达到入驻条件,其实已经完成100%的工程量,可是中天集团工程款才支付了75%,剩余款项中天集团找各种理由和借口,不予验收施工企业也就拿不到剩余25%全部工程款。25%工程款意味着什么呢?定州现在总包每平米大约1500元,25%就意味看每平米375元,假如干中天集团3万平米的工程,别说挣钱,就会被牢牢的套走近千万元自己兜里的钱。导致这些承揽中天集团的承建商,本来过得家庭富裕生活幸福的成功人士,却都变成了身负巨额债的困难户!就因为中天集团这看似合理、实属陷的合同就是想去院起诉,都不会打赢官司,所以给中天集团施工的企业都有苦难言,状告无门。


  指使保安逞凶狂 恐吓打人丧天良!

在中天集团,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工程款、施工企业并未退场的情况下,他们为了达到、不给施工企业工程数的目的,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月19日强行清场,让保安兼打手,强行驱赶施工企业的人员,限制施工企业的人员、不能正常出入施工现场,使用了各种卑劣的手段,停电、停水、恐吓施工企业人员,我们工人从工地出来就不让再进去,好话给保安说尽也不让进,只能打110报警,三番五次让派出所协商,工人才能出入。


清平世界黑养商  暴力拆迁冤案酿!

位于定州市西城区王庄子村,中天集田,中天新郡四期A区,一户村民叫刘建国、自家的宅基地拆迁事宜,因为赔偿事宜与中天集团拆迁公司发生矛盾,刘建国大儿子叫大旺,被中天集团的拆迁的人,打断了腿造成骨折,因中天集在定州,有权、有势、有钱、有后台、有保护伞,刘建国家惹不起,中天集团赔了些钱,就把这本该追究刑事责任的事情摆平了,最后刘建国觉得窝囊,中天集团太仗势欺人,在定州找了多个相关部门,因为中天集团在定州方方面面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和一张看不见的利益链,都没有给解决,被逼无奈走上了去省里上坊告状的这条路,最后气死在河北省石家庄,上坊单位。还有一户拆迁户,叫胡海宝,系定州市西城区王庄子社区居民,在位于中天新郡、四期A区,在还没有给中天集团,达成拆迁补偿协议的时候,中天集团就强行、挖断胡海宝家唯一一条回家的路,致使胡海宝有家不能回,在外边流浪。

我们痛心的看到:在这场官商勾结、坏事做尽的行径下,合法公民的权益遭到无情践踏!而习近平主席执政以来苦心营造的公平氛围、正义社会也被无情抹黑!
清平世界,朗朗乾坤。岂容不法之徒恣意妄为?在此,我们强烈呼吁有关方面的领导和社会正义力量仗义执言、奋起发声,还守法公民一个公道。
给予那些破坏大好形势的害群之马们应有的惩罚!河北定州:黑商横行谁人管,暴力强拆酿冤案_ 中国社会新闻网  http://www.shxw.org/a/renminlaixin/2019-11-28/27594.html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