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社会 >> 正文
岳普湖县人民法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院参观指导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1         ★★★

岳普湖县人民法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院参观指导工

  中华发展报道网讯: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前期,岳普湖县人民法院邀请本院离退休人员库尔班?艾买尔等8人回院参观指导工作,抚今思昔,感受法院新环境、新风貌。

  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高丽萍同志、法院中层干部及年轻干警与老干部们进行了座谈,高书记代表法院向老干部汇报了法院上半年的工作,接着与老干部们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共同回顾了岳普湖县法院的成长。最后老干部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院的科技法庭、干警活动室、办公场所等地,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与年轻干警进行了亲切交流,气氛热烈,老干部对法院巨大变化感慨万千,对法院全新的发展寄予厚望。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纷纷表示,近年来法院党组和同志们一直关心和关爱着我们,逢年过节总是第一个来慰问我们,我们心里都暖暖的,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我们一直关心着法院的发展和建设,我们永远都是法院的一个老兵,我们会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书记表示,今天岳普湖县法院取得成就和可喜变化凝聚了几代法院人的心血,老干部是法院的宝贵财富,诚恳地希望离退休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法院的发展和建设,发挥参谋、监督、桥梁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法院党组将带领全院干警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当地社会稳定。(麦尔丹)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