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的电风扇发生自燃 赔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鲲鹏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8         ★★★
买了不到一年的美的电风扇竟然发生自燃,不仅电风扇全毁,家里的家具、墙壁等也跟着遭殃,两个正在午睡的儿子因为吸入过多的浓烟而不得不去医院治疗。福建南安的林中杰先生前不久就遇上了这种超级郁闷的事。


         
 
       发生自燃的这台美的电风扇是他于2011年7月28日在南安市诗山春鸣电器行购买的,型号为FS40-8AR,之前使用一直没有出现过异常。
 
       据林中杰回忆,6月21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家里正在午睡的儿子大喊着火了,他和妻子匆忙从外面跑进卧室,发现电风扇成了大火球,屋内浓烟滚滚。家具、墙壁也被烧黑、烧坏。更让人气愤的是,两个正参加中考的儿子由于吸入浓烟过多发生身体不适且惊吓过度,入院治疗。
 
       昨日,林中杰告诉鲲鹏社,记者采访他以后,美的福建南安市的售后负责人吴树杰表示愿意给予1000块钱一次性了结此事。

         
 
       林中杰表示:电风扇为啥会突然起火,美的在没有找到事故原因的前提下就提出赔偿了事,对我本人来讲是一件好事。但事故原因、火灾隐患如果不彻底查清并进行妥善解决的话,下次火灾会给其他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灾难,就很难预料了。

       记者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实习记者  薛建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