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环境 >> 正文
固始县恒隆矿业污染扰民 环保局表示将依法查处取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30         ★★★

固始县恒隆矿业污染扰民 环保局表示将依法查处取缔

摘要:河南省固始县陈集乡,因多家石料厂肆意污染,当地百姓多年数次举报,多家媒体多次曝光,中央环保督察组也高度关注,目前状况较上些年有了一定的改观,环境有所改善。 近日,又有百姓向...

河南省固始县陈集乡,因多家石料厂肆意污染,当地百姓多年数次举报,多家媒体多次曝光,中央环保督察组也高度关注,目前状况较上些年有了一定的改观,环境有所改善。

近日,又有百姓向记者反映,陈集乡神树山矿区恒隆矿业仍在非法生产肆意排污。

 

 

在当地百姓带领下,记者来到神树山,发现有几台挖掘机正在用钻头哐当、哐当在采石。离此地不远有一简陋大棚,里面正在碎石,粉尘弥漫、机器轰隆。门口停放大小几十辆有牌无牌的运输车辆。附近的道路被石料场车辆长时间碾压,大面积受到破坏,坑坑洼洼,破烂不堪,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10月22日下午,当地村民万般无奈用大石头堵住大货车拉石料的路,百姓希望政府能出面将违法石料厂关停,将百姓出行的道路修好!

 

 

当地百姓告诉记者:石料厂长期生产污染很大,有时还经常夜里生产,孩子被吵的睡不好觉,第二天上学没精打彩,很疲倦影响孩子学习。

就石料厂污染问题,记者来到了固始县环保局。孟新局长听完记者反映情况惊讶后表示,现在山上采石已经全部都停了,不存在的呀。

记者解释,是用挖掘机击碎山石后向山下运输破碎。

孟新局长当即电话联系环保局监察大队负责人,安排他们下午去现场检查立案查处。

随后孟新局长又联系了陈集乡政府负责人,问其是否是允许生产的?

镇政府负责人表示,没有允许生产。

孟局长说:没有允许他们生产,怎么能生产呢?

随后,孟局长让陈集乡政府配合局检查执法人员查处,要“两断三切”强行拆除,让其不再具备恢复生产条件。

来源链接:http://www.guojixinwenwang.com/Html/?18781.html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