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法制 >> 正文
蚌埠九家店面遭打砸 警方不立案获商家送锦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21           ★★★

蚌埠九家店面遭打砸 警方不立案获商家送锦旗

蚌埠市经营户张付永等人反映, 2015年1月,他们经营的数家店面在大白天遭遇不明身份人员打砸。然而,时至今日,公安机关却不予立案,称无犯罪事实。如今三年过去了张付永和商户们仍在维权路上奔走。

1529571347.jpg

蚌埠商户张付永称,2014年5月26日与蚌埠市瑞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的安徽瑞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租期为2014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18日。由于门面较多,张付永将部分门面转租给了其他商户。

2014年11月15日,瑞联物业管理公司发出通知称,由于门面房路面升级改造,合同到期公司将不再续签,如想提前解除租赁合同,可退还租金和押金。2014年12月19日左右,瑞泰房地产公司贴通告要求收回房屋,张付永认为合同没有到期,拒绝交房。张付永称,之后的2014年12月22日及2015年1月1日,多名不明身份人员闯入店里打砸。

据张付永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一些人手持大锤砸碎商户的玻璃门。

经营户陈女士表示,当时来的人实在太多,一圈都被包围,自家的损失大概在几万块钱左右。据张付永统计,9家门面共损失200余万元。

2015年1月3日,张付永递交书面报案材料给公安机关。蚌埠市龙子湖公安分局经审查认为该事件无犯罪事实,5月14日作出不予立案的通知。

张付永称,是瑞联物业组织人员打砸玻璃门窗,打砸现场既有视频也有图片,对于这样一桩“案情简单”的事件,各大媒体都有报道打砸现场有录像有图片公安机关为何至今不立案?

1529571381.jpg

万般无奈之下张付永只得将“颠倒黑白奖”亲自授予蚌埠市龙子湖区公安分局。

http://www.guojixinwenwang.com/Html/?20821.html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