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法制 >> 正文
河南淮阳城关书记王XX违纪抗法致老人以死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9         ★★★

河南淮阳城关书记王XX违纪抗法致老人以死地

摘要: 近日,接到河南省淮阳县城关镇东关居民、响应国家号召支援宁夏建设一生的80岁老人王新

   近日,接到河南省淮阳县城关镇东关居民、响应国家号召支援宁夏建设一生的80岁老人王新文《关于淮阳县城关镇书记王艳丽等团伙滥用职权、胡作非为,拒不执行法律判决》的举报信,投诉反映其位于淮阳县城关镇东关211号祖宅老院被城关镇强分霸占,自2015年5月开始,多次向河南省淮阳县城关镇申请确权。以城关镇书记王艳丽为首的团伙,滥用职权,弄虚作假,强分房屋,连续3次拒不执行法律判决,并以暴力殴打王新文老伴季雪琴,两位80岁高龄的老人至今流落街头,有家不能归。请求对淮阳县城关镇进行行政问责,对王艳丽团伙进行党纪处分。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多次强调,“要加大对‘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的整治力度,决不允许其横行乡里、欺压百姓,侵蚀基层政权。”多次对整治基层“村霸”“蝇贪”作出重要部署,重拳打击鱼肉老百姓的“乡匪”“村霸”。高压之下,是什么让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支边老人流落街头,竟然让两位80多岁老人在法院和政府之间来回奔波3年无果?对于行政案子法院只执行判决书要求的时间,城关镇是否依法确权只能有上级政府问责,多头管理造成没人管理,行政不执行法律是大难问题。城关镇书记王艳丽胡作非为、无法无天?

  具体投诉情况如下:

  一、行政不执行法律城关镇无法无天

  不识字的老百姓都知道:人活着、户口在、房在,不能分人家的东西。但是,河南省淮阳县城关镇政府厉害, 2次下发分割我家祖宅老院的决定书,法院依法3次撤销了城关镇决定书,镇政府虽错犹荣,嚣张跋扈,拒不执行法律判决,我镇政府老爷天下第一!

  东关211宅基地是我们1984年分的,也是我们的祖宅,1985年我们在上面建了10间房子,季雪琴户口一直在淮阳东关一组,2015年被王艳丽高门苏义丽持刀砍出家门,房子被拆地被占。在我们近一年的奔走维权下,城关镇于2016年3月首次确权,下发城关镇〔淮城政字(2016)18号〕决定书,该决定书无视法律、超越职权,与《土地法》“宅基地不宜分割”的立法精神相悖,把一半宅基地分给了持刀拆房霸地的苏义丽、王铭。周口中院、鹿邑县法院认为:宅基地不宜分割。撤销了城关镇18号决定书。在法院的强制执行下,2017年5月4日,城关镇重新下发〔淮城政字(2017)27号〕决定书,重复决定将宅基地分割为一家一半。该决定书违反周口中院、鹿邑法院判决,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七十一条:“人民法院判决被告重新作出行政行为的,被告不得以同一事实和理由作出与原行政行为基本相同的行政行为” 规定。

 


  由于城关镇拒不执行法律判决,2017年我们再次向法院起诉城关镇。鹿邑法院非常重视复案,由副院长为庭长审理该案,下发〔(2017)豫1628行初60号〕判决书,撤销城关镇(2017)27号〕决定书。法院认为:东关211宅基地使用权在事实上和法律上都没有发生转移,宅基地为原来使用人。法院要求城关镇2个月内重新确权,6个月过去了,法院的强制执行通知也下达了,城关镇政府依然故我,拒不执行法律判决。我们老夫妻天天到城关镇、淮阳县监察委找,我们给县、省、中央监察委都写信、监察委网上投举报,没有人理会我们。城关镇唯我独尊,地盘是他们的,他们的眼里无法也无天。

  二、王艳丽、赵强、李春生等团伙滥用职权、胡作非为

 



  城关镇书记王艳丽伙同霸占人苏红丽作恶。在确权过程中,王艳丽利用职权,将我们的祖宅老屋送给苏义丽一半,使苏义丽的犯罪行为合法化。王艳丽认为我们回家侵犯了她和苏义丽的利益。王艳丽不但自己助纣为虐,还唆使手下李春生殴打、谩骂我的老伴。

  新华总支书记李春生是确权组主要负责人,曾是王艳丽的司机。2016年4月1日,我老伴季雪琴到镇政府请求协调回家住,李春生竟然在办公室内将我老伴暴打一顿。当天季雪琴报警7次,城关镇院内、城关镇110值班室都有摄像头,110当时拍摄的季雪琴脸部照片,耳朵红肿充血,季雪琴向城关镇派出所上交的病历证明了耳部听力受阻。同时李春生破坏了现场,掩盖事实真相,这一案件链条完整,李春生打人证据充足。李春生至今不承认打人,城关镇全力护犊,顶风包庇李春生。

  2015年10月,城关镇土管所负责人邱红磊在办公室向季雪琴索要钱财,季雪琴送了2条软中华、2千元钱,邱红雷收到办工作抽屉里,说:你们这个事很难办,我还得找人疏通关系。王新文已退休30年,老伴患糖尿病,2个儿子英年去世,还有孤儿要老两口养活,实在满足不了邱红磊的需要。

  城关镇2次确权决定书弄虚作假,把政府职权作为儿戏,在办公室内殴打当事人、索要财物,将法律玩于鼓掌之间,穷其手段智斗百姓,流氓行为何其昭著!恳请领导严肃处理王艳丽、赵强、李春生、邱红磊团伙,让年迈的支边老人有个窝。

  三、需要解决的问题

  (一)请求对城关镇进行行政问责,党纪处理王艳丽、赵强、李春生、邱红磊团伙。

  (二)鹿邑法院〔(2017)豫1628行初60号〕判决书已经生效,强制执行通知已下发,请求领导督促城关镇尽快确权。

  3.我1965年响应的号召支援边疆建设,请党保护我的家。我80多岁了,2个儿子也死在支边的异乡,我们老俩年迈体弱,无法适应高原的生活,我只想在祖宅老院养老。城关镇政府不认我们了,请求党的保护。

  在习主席强拳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下,以王艳丽为首的团伙顶风作案,胡作非为,请领导查处。王艳丽是城关镇党委书记,赵强是镇纪委书记兼确权组组长,是始作俑者,不能办理此案。恳请救救我们。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